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曾之喬進軍時裝周 靠這招打敗巨星和名模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女星曾之喬13歲以女團「Sweety」出道,從歌手變成演員,如今又成了時尚活動常客,她說自己成為時尚咖的過程非常勵志,因為她不是天生會打扮的料,靠後天不斷嘗試才慢慢受到肯定,很開心現在有人關注她的穿搭風格。

CHARLES & KEITH秋冬發表會,曾之喬。(記者潘少棠攝)

她之前曾出席時裝周,下個月也即將啟程,每次出席時裝周,讓她最有壓力的就是身邊圍繞著一堆國際巨星和超級名模,她認為一定要愛自己、有自信,才能在時裝周展現完美的一面,她就是靠著自信才撐過每一次時裝周。

CHARLES & KEITH秋冬發表會,曾之喬穿青蘋果洋裝搭配蛇紋長靴。(記者潘少棠攝)

在新加坡鞋履品牌CHARLES & KEITH秋冬發表會上,她以青蘋果洋裝搭配蛇紋長靴,她說甜美和狂野的混搭非常符合她的個性,已經準備好一個皮箱的CHARLES & KEITH迎戰時裝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