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面攻佔3》全台狂賣7000萬!獲讚年度最佳Top 10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動作爽片《全面攻佔3:天使救援》在台上映口碑創下該系列之最,目前全台累積票房已達7000萬元,動作男星傑瑞德巴特勒在片中再次神救援落難總統,除延續前作標準動作風格,火藥轟炸場面更加升級,就連美國知名影評網站「爛番茄」都將電影評選入選「2019年度最佳動作片Top 10!」肯定片中的精采動作場面,為今年暑假檔劃下紓壓句點。

傑瑞德巴特勒演出《全面攻佔》系列,讓他被封為「地表最強特勤」、「帶給總統厄運的男子」。(海樂提供)





傑瑞德巴特勒除了親力親為,更再度擔任製片、精心雕琢劇本,退件高達15次,拍出讓觀眾十分滿意的作品。導演也使出看家本領,無人機轟炸、森林蠻幹、醫院角力戰,皆是該系列中未有的新鮮場景,並加入精彩動作對打,讓本片更增賣點。

《全面攻佔3:天使救援》為軍人節揭開活動序幕。(海樂提供)

該片充滿正義凜然的風格,也與國軍士官形象相符合,因此在昨日受邀成為93軍人節系列活動的開幕影片,國防部長更親臨現場致詞,與近千名軍士官共同欣賞電影,感受片中傑瑞德巴特勒犧牲奉獻的精神。《全面攻佔3:天使救援》已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