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2歲林美秀「血崩10小時」求子 閨蜜一句話讓她淚崩

徐譽庭(左二)、林美秀(右二)難得一起上節目。(華視提供)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52歲林美秀日前與閨蜜徐譽庭上華視《超級同學會》,2人交情好到徐譽庭在寫《妹妹》劇本時,為她寫了一個與小14歲男生談戀愛的熟女,沒想到真被她神預言,林美秀最後閃嫁小14歲攝影師張熙明,令現場來賓全都讚嘆不已。

徐譽庭在節目中也真情告白,因為知道林美秀相當喜歡小孩,她認為自己應該沒機會生了,所以在現場也把自己的「孕氣」讓渡給林美秀,讓形象向來開朗的林美秀當場大哭,淚灑攝影棚。

林美秀(右二)當場淚崩。(華視提供)

林美秀昔日曾透露,為了拚生子吃盡苦頭,中醫、西醫雙管齊下,有次卻造成子宮壁脫落,「下盤都是血」,血崩10小時,所幸就醫後沒有大礙,否則嚴重的話,可能引起低血壓中風。

她也坦言,看到女星懷孕新聞,心還會揪一下,並自問「何時才會輪到我?」她原本也打算直接領養,後來忍痛放棄,因為如果有天小孩的生母出現,她自認無法應付這份血濃於水的親情,決定「再拚一次」;去年她再被問到孕事,就淡淡地說,「能拚的話就趁這1、2年拚拚看。有的話就有,沒有的話,就想其他辦法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