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迪麗熱巴住9年酒店當宅宅 焦慮8個月沒戲拍:不服氣

迪麗熱巴。(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7歲中國女星迪麗熱巴,擁有混血兒般零死角美顏,近日提到已有8個月沒戲拍,心裡有些焦慮,但自己開心最重要。

迪麗熱巴接受《送一百位女孩回家》訪問,18歲開始至今,9年來都住在酒店裡,她稱自己是名符其實的宅女,平常會在酒店的洗手檯洗衣服,有時還會不慎弄傷手,「每次一換一個酒店,我知道我要在這個酒店住兩到三天的話,我就會洗衣服,還洗過羽絨服和牛仔褲。」對於自理能力,她自豪說:「洗衣服、逛街、買東西,打車去拍攝的場地,我都可以自己一個人。」

迪麗熱巴。(翻攝自微博)

迪麗熱巴近期的工作量不大,坦言有7至8個月沒戲拍,由於先前從沒遇過此狀況,她心裡不可能不焦慮,但認為開心最重要,也向導演們喊話:「我有時間!」這段時間沉澱心情,她發現外型限制了戲路,覺得能選擇的很少,「挺不服氣的,這是為什麼,但又沒辦法,不可能直接坐在劇組門口說你得拍我,市場認定就是這樣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