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田亞霍自稱淚點高 被套話「招架不住日本片」哭了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田亞霍日前帶著全新創作專輯《UNHERO》,到好事989電台接受DJ小嗨專訪,兩人暢談專輯創作歷程,DJ小嗨好奇詢問田亞霍是不是容易感動的人?田亞霍表示雖然會對故事有感覺,但不太容易掉淚。不過在DJ小嗨追問下,他才承認曾看日本動漫電影《火影忍者》時感動到哭,尤其是各種回憶片段更讓他招架不住,還有漫威英雄電影也曾讓田亞霍落淚,不過他強調「只有掉下一滴眼淚」。

田亞霍宣傳全新專輯《UNHERO》。(好事989提供)

DJ小嗨發現專輯中獨有一首比較浪漫、甜蜜的歌〈朋友很簡單〉,田亞霍自爆:「其實這首歌詞是我經紀人寫的。」因為他認為像這樣有點文青的詞,剛好可以調合一下自己的直白,雖然歌詞是以學生時代純純的戀愛作為題材,但他特別說明這首歌和一般的芭樂歌不同,作曲的調性相當獨特,更用了自己不常用的和弦創作,他希望可以在這樣的題材下呈現不一樣的聽覺效果給大家。

自稱「刺奴」的田亞霍也在訪談中和DJ小嗨分享自己的刺蝟經,說到自家寶貝刺蝟長腫瘤的經驗,讓田亞霍非常心疼。除了刺蝟外,他還有一隻養了10年的狗狗,專輯中的《My Hero》就是田亞霍第一次以狗狗的觀點創作,並嘗試用全英文作詞和搖滾曲風詮釋歌曲,笑稱自己很多「第一次」都貢獻在這首歌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