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迪麗熱巴表妹崩壞照曝光 網驚「每張都不同」

中國女星迪麗熱巴。(資料照,品牌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中國女星迪麗熱巴人氣頗高,就連她的表妹蘇比參加校花大賽的照片都被瘋傳,不少人質疑蘇比要靠迪麗熱巴炒作,對此蘇比昨天特地透過影片回應:「就是也沒什麼可回應的,我不會讓支持我的人失望。」

迪麗熱巴表妹掀起討論。(翻攝自微博)

蘇比在影片中談到,從小與迪麗熱巴的感情就好,一起看恐怖片長大,對於她勇闖演藝圈,表姊還給了不少建議,「剛到北京時就和我說,一個人在外不要怕,有什麼困難和姊姊說。」

迪麗熱巴表妹素顏照曝光,網友驚覺不太一樣。(翻攝自微博)

只是迪麗熱巴表妹的素顏影片留出,網友才驚覺:「為什麼給人的感覺好像整過的樣子」、「每張照片都長得不一樣」,質疑蘇比美照修圖的成分頗高,還是迪麗熱巴比較漂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