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齊豫稻浪飄美聲 金曲歌王陳建年心疼員警殉職

陳建年出席池上秋收藝術節記者會。(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2019池上秋收稻穗藝術節」,10月26、27日將在池上稻田中舉行「一條日光大道x海洋」演唱會,邀請到美聲天后齊豫,以及得過金曲獎,並從警察退休的陳建年獻唱,陳建年說:「很興奮,也很期待和學生時期喜歡的女歌手一起表演,很夢幻!」

陳建年從警察退休2年,談到:「沒想到可以和齊豫一起演唱,很夢幻,沒想過在金黃色稻田中演唱,我最喜歡齊豫姊唱的《橄欖樹》、《一條日光大道》。」齊豫今天雖沒有出席記者會,但透過錄影談到:「唱過戶外,但是在稻浪中演唱是第一次,很期待。」

齊豫很期待在池上稻田中獻唱。(記者陳慧玲翻攝)

另陳建年談到:「退休後時間多,但專心坐下來反而放空,在戶外比較可以激發寫歌靈感。退休後我騎單車環島,一定要實現的夢想,我花了9天時間從台東順時鐘完成環島,也參加大小表演或到國外演出。」

近年來台灣常發生警察執勤時意外受傷或身亡,陳建年有感而發說:「警察有風險,很心疼同仁,我一直在外勤,雖然後段在蘭嶼,警察工作是一樣業務,台北台東都會發生,很辛苦,常發生意外,我同事也曾抓精神病患,對方藏小刀傷害他,雖是20多年前的事,會很心疼。」

今天藝術節首席贊助和碩聯合科技董事長童子賢談到:「希望歌聲、稻穗多一點,假農舍少一點,選舉時的口水少一點,這樣台灣會更好。」

池上稻穗藝術節是由池上鄉文化藝術協會和台灣好基金會共同打造,演唱會門票已在兩廳院售票系統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