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旅遊結合運動正夯 在地達人領路探訪徒步秘境

2019/08/29 11:27

〔記者莊士賢/台北報導〕旅遊是備受現代人青睞的抒壓方法之一,加上現代人益趨講究健康、運動,有益身心的健康旅遊行程越來越受旅人喜歡,有鑑於此,Airbnb從熱門運動體驗中挑選「亞太五大徒步秘境」,旅人可運用短期假期或周末規劃旅程,享受健行樂。

Darangsi Oreum 全月形火山岩之旅是濟州島當地人方知曉的徒步秘境。(Airbnb提供)

秘境一—韓國濟州島藏身山海間:濟州島當地人方知曉的「Darangsi Oreum 全月形火山岩之旅」,旅人將在攝影師兼體驗達人的帶領下,在濛濛清晨中呼吸著清新的空氣,探索以全月形火山口而聞名的火山岩層。喜歡森林的旅人可選擇「西歸浦療癒森林的導覽漫步」,健行同時呼吸芬多精,心曠神怡且恢復精力。

檳城的海灘叢林健行帶領旅人徒步探訪海龜保護區。(Airbnb提供)

秘境二—馬來西亞檳城徜徉熱帶海島風情:檳城的熱帶海島風光精彩迷人,當地體驗達人Roslant對巴巷海灘(Kerachut Beach)附近的步道相當熟稔,透過「海灘叢林健行」帶領旅人徒步探訪海龜保護區,還有機會品嘗當地手沖咖啡。

印度Nasogi山徒步之旅由當地體驗達人帶著旅人穿越古色古香的村莊及當地寺廟。(Airbnb提供)

秘境三—印度Nasogi山踏訪歷史足跡:印度的古老文化及人文風情令很多旅人身心嚮往, Nasogi山徒步之旅由當地體驗達人帶著旅人穿越古色古香的村莊及當地寺廟,旅途中還可探訪體驗達人的家,一同品嘗喜馬偕爾邦(Himachali)的在地美食,午間休息後造訪隱藏著印度古遺跡的古老松樹林,以及拜訪為森林守護者象徵的古遺跡,感受幽幽歷史歲月。

登山達人可體驗清邁最高的山峰探索體驗,在被諭為「泰國屋頂」之稱的因他暖山國家公園健行。(Airbnb提供)

秘境四—泰國清邁探訪森林深處:泰北的清邁是登山愛好者的熱門旅遊地點之一,登山達人可體驗「清邁最高的山峰探索體驗」,在被諭為「泰國屋頂」之稱的因他暖山國家公園 (Doi Inthanon) 健行,10個多小時的旅途中,當地體驗達人會帶領旅人穿越森林,直達瀑布的中心,沿途中還能欣賞咖啡園的風光景緻。旅人還有機會邊欣賞泰國的稻田風光,邊品嘗以當地有機稻米料理的美食。

珀斯森林漫步之旅透過達人帶領,旅人可領略珀斯風光,也對澳洲的植物花卉有深入了解。(Airbnb提供)

秘境五—澳洲珀斯鄉間叢林探險:西澳的珀斯是享受大自然的熱門地點,旅人在澳洲體驗達人的帶領下進行3小時的「珀斯森林漫步之旅」,不僅領略珀斯的風光,透過達人沿途介紹各種澳洲的植物花卉,對珀斯有深入了解。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