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罹癌7年面癱「眼睛閉不上」 女星鼓起勇氣出這決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9歲港星李明蔚,2012年罹患罕見腺樣囊性癌,演藝事業被迫中斷,身上的癌細胞已擴散至肝腎,甚至出現面癱、眼睛閉不上等情況,她考慮多時,近日決動動手術,以經緩症狀。

李明蔚。(翻攝自臉書)

李明蔚抗癌7年,病情日趨嚴重,癌細胞已擴散至肝腎,臉部出現面癱、眼睛閉不上,導致紅腫發炎,還會難以進食、說話口齒不清、不自覺流口水,主治醫師建議可在眼皮上植入白金薄片或將塌下的眼皮拉回原位,她上月在新書分享會上表示,因手術存有風險,且危險性高,需好好考慮。

李明蔚考慮了幾個月,9月決定動手術,27日在臉書宣布消息,「終於,我鼓起最大勇氣決定簽紙下個月中做眼、面的手術來幫助紓緩!」她坦言這不算大手術,但心裡卻很緊張,「從樣子開始出現變化我曾經很困擾,但原來跨過後,會更懂得欣賞自己!自小媽媽教導我,人生不會是十全十美,要知足常樂!我明白了,外貌是其次,最重要是健康和快樂!」發文湧入上百網友留言鼓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