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6歲《星光》男星破處了!完事後還誇對方很專業

周宜霈(左)、黃靖倫(右)演出《天之蕉子》。(三立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三立週五台灣好戲《天之蕉子》播出後好評不斷,上週收視率更衝到3.04,在最新劇情中,陳謙文飾演的「瑞坤」不認「大牙」周宜霈(飾美娟)懷上自己的孩子,導致周宜霈輕生,黃靖倫(飾志龍)則跳出來一力承擔,表示自己願娶她為妻,感動許多觀眾。

周宜霈(右)、黃靖倫(左)演出《天之蕉子》。(三立提供)

導演在現場給了很多劇本上沒有的指令,就像是加了周宜霈與黃靖倫的親密戲,而這次拍床戲,可是黃靖倫「處男秀」,他直呼自己好多的第一次都獻給了《天之蕉子》,像演台語戲、自閉症及床戲。

周宜霈、黃靖倫演出《天之蕉子》。(三立提供)

36歲的黃靖倫害羞透露,當時要拍床戲時,其實有點尷尬,因為最近胖了不少,身上的贅肉都讓工作人員和周宜霈看光光。他還提到當時最尷尬的,就是周宜霈把他的手抓起來觸摸她的胸部,雖然在這之前有做了防護措施,那時的他也非常的入戲,沒有去想太多,也沒有太多的雜念,還大讚周宜霈相當專業。

黃靖倫認為,這次的床戲和以往別人拍的床戲不太一樣,因為這個是屬於贖罪或者是報恩的一種舉動,還開自己玩笑說:「最特別的是,這場床戲竟然是志龍的『破處之戲』。」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