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家綺曝光13歲女兒火辣泳裝照 網友吃驚:這腿長太可怕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白家綺去年10月與小5歲的演員吳東諺閃婚,並隨即宣布懷孕,目前卸貨約4個月後積極復工,白家綺表示產子胖了18公斤,雖然已瘦下13公斤,但還有5公斤需要努力,日前她PO出家中一對寶貝女兒的泳裝照,兩個十幾歲的小女孩腿長驚人,就連白家綺也自嘆不如,發文說「要向女兒的身材看齊」。

白家綺產後復出。(翻攝自臉書)

白家綺日前產下兒子小肚臍,因懷孕胖了近18公斤的她積極瘦身,也曾分享過漲奶時,雙峰一度大到快到G罩杯,更羞喊奶量多到一掀起內衣就會噴滿臉,不過結束哺乳後豐滿上圍雖然未消風,但白家綺自覺身材仍未達到標準。

白家綺曝光女兒們的泳裝照。(翻攝自IG)

近日白家綺分享13歲和12歲女兒們的長腿泳裝照,要激勵自己努力瘦身,不過女兒們的腿長卻意外引起網友議論,直呼「少女的腿長很可以」,也有不少粉絲安慰白家綺身形其實恢復不錯,要她別有太大壓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