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女主播剛生完就入圍金鐘 被提醒「該減肥了」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三立新聞製播的歷史行腳節目《呂讀台灣》,今年金鐘入圍「自然科學及人文紀事節目主持人獎」,由補教界知名歷史老師呂捷與主播王偊菁搭檔主持,節目跳脫沈重的教條式歷史陳述,以幽默風趣和不一樣的角度,重新詮釋屬於台灣人的故事。

呂捷(右)與王偊菁主持的《呂讀台灣》,入圍金鐘獎「自然科學及人文紀事節目主持人獎」。(三立提供)

對節目入圍,剛生下第二胎的王偊菁表示:「還是要謝謝三立長官張榮華總經理、李天怡副總給我這個機會,讓我可以主持這麼優質的節目,也謝謝呂捷老師藉由這個機會傳達,原來歷史節目可以這麼有趣,最重要的是,感謝《呂讀》製作人跟強大的團隊,知道入圍消息真的非常開心。」王偊菁也透露,所有同事傳訊向她報喜之餘,也提醒「該減肥了」,讓她直呼:「入圍金鐘真的有多重壓力!」

呂捷(右)第一次進軍電視就入圍。(三立提供) 

呂捷第一次進軍電視就入圍,他不改幽默風趣的表示:「正所謂第一次抱金鐘就上手。」謙稱很多人誇讚他主持很好,但其實是後製厲害,「雖然只有主持人獎入圍,我們節目沒有入圍,但是我非常感謝整個團隊,因為最辛苦的是在鏡頭裏面看不到的那群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