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兵》通靈素娥爆肥9公斤 入圍金鐘新人蹲路邊爆哭

梁舒涵入圍金鐘新人。(TVBS提供)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梁舒涵在TVBS《女兵日記》演出通靈女兵爆紅,她在劇中飾演的葉素娥一直單戀著林國樑,該段戀情引起民眾共鳴,當時收視高達2.24,更有網友氣憤說:「保護葉素娥,不要讓她受傷。」而今金鐘54入圍名單公佈,其中梁舒涵以《女兵日記》的通靈女兵入圍戲劇節目新進演員獎,好消息捎來梁舒涵也直接在街上就大哭了起來。

梁舒涵以《女兵日記》的通靈女兵入圍戲劇節目新進演員獎,讓她驚訝地說「真的不敢相信我可以入圍金鐘新人獎」,她述說當接到電話當下知道得獎時正愣在路上,就直接在大街上哭了一場。梁舒涵表示很感謝《女兵日記之女力報到》讓我有機會演出葉素娥這個角色,我很努力飾演葉素娥讓她真實的生活在現實生活中,如今我做到了。

梁舒涵入圍金鐘新人。(TVBS提供)

今天有這個成績不是只有我一個人的功勞,我要感謝女兵同袍們、TVBS、製作公司史坦利及辛苦幕後上下的工作人員們,如果今天沒有大家葉素娥就不會存在。真的感謝大家,最後我想說我沒有白胖9公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