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何嘉文初出道遭主持人酸 鄉民辦案指向他們

何嘉文在節目中,回憶剛進演藝圈發生的事。(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綜藝節目《麻辣天后宮》日前以「回憶女藝人出道」,邀請多位女藝人上節目,其中何嘉文自曝:「上《娛樂百分百》時,曾遭姊妹主持人酸言酸語。」

何嘉文因為翻唱懷舊卡通歌曲而走紅。(翻攝自YouTube)

因為演唱懷舊卡通歌曲而走紅的藝人何嘉文,日前在《麻辣天后宮》中透露,自己在新人時期上《娛樂百分百》宣傳新專輯,在後台給完主持人專輯離開後,立馬聽到休息室的2位「姊妹」主持人說:「大家都長一樣,煩不煩,大家都在學范曉萱。」當時她的宣傳甚至跟她說:「從現在開始,妳要練習沒有聽到那些話。」讓她印象超深刻。有不少網友留言,猜測何嘉文所說的「姊妹」,應該是指曾經擔任過《娛樂百分百》主持人的大S和小S。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