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爽對戲男星借位沒真上!《大時代》E奶女星怒「沒feel」

張家瑋(左)怒控對戲男星。(翻攝自YouTube)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張家瑋現正演出本土劇《大時代》,她擁有傲人E級豪乳,被稱為「真人版娜美」,日前參與民視《綜藝新時代》,在恆春海邊大秀令人羨慕的好身材,她身著白色薄紗性感泳衣,辣乳及白雪肌不斷放送,下身的高衩設計讓人快噴鼻血,在節目遊戲環節中,張家瑋驚爆最討厭對戲的男演員,抱怨對方扭扭捏捏還借位,整個演戲過程完全「沒feel」。

張家瑋怒控對戲男星。(翻攝自YouTube)

遊戲中張家瑋需要講出最憤怒的事情,緊接著要翻桌,讓桌上的龍蝦飛出去,再來比較誰飛的比較遠就算獲勝,遊戲中張家瑋表示,真的超討厭對戲的男演員,該男演員演戲扭扭捏捏,還用借位,張家瑋在節目上怒控完全沒感覺,大喊「沒feel」時還大破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