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舔共沒在怕!祭出「買一送一」救買氣 網紅曝一芳真實慘況

一芳買氣不如以往。(翻攝自「色色的日本人的歐吉桑」臉書粉專)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手搖飲料店「一芳水果茶」日前在微博支持一國兩制,被網友酸是「舔共茶」後,許多分店生意直直落。如今,一芳祭出連續14天買一送一的活動,希望讓買氣回溫。不過,知名網紅「色色的日本人的歐吉桑」在粉專透露真實情況,有網友更說:「是台灣人民的覺醒」!

一芳因應開學季,從26日開始做活動,希望買一送一的活動,能吸引顧客上門。但知名網紅「色色的日本人的歐吉桑」在臉書透露:「一芳從今天開始做買一送一活動,我今天參觀三家店,真的沒有人,第一次看到雖然有買一送一但是沒有人排隊的的狀況。」

以前台灣人總被酸「健忘」,如今抵制一芳的言論執行得徹底,不少網友也說:「多數人還是有基本價值觀的,尤其是可以選擇時。」、「好療癒的新聞。」、「團結的台灣人要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