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致敬麥可傑克森 FILA這雙鞋超復古

麥可‧傑克森逝世滿十週年,許多歌迷仍然懷念。(翻攝自網路)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今年是流行天王麥可‧傑克森(Michael Jackson)逝世十週年,運動品牌FILA以麥可‧傑克森當紅的90年代結合潮流老爹鞋,推出中性復古的老爹鞋FILA JAM ’92系列,重返流行音樂黃金年代、向流行天王致敬。

FILA JAM ‘92,共有四個從復古元素中所精選出的摩登配色。(FILA提供)

FILA JAM ‘92復古老爹鞋,2,480元。(FILA提供)

FILA JAM ’92系列以麥可‧傑克森在1992年發行的單曲《Jam》為靈感,這首歌的節奏和曲風都前衛創新,曾獲得葛萊美獎兩項提名,是麥可‧傑克森經典曲目之一。FILA JAM ’92系列共推出卡帶黑、鎢絲橘、軍戰綠以及墨鏡黃四個色選,每一款配色都是充滿90年代風情的復古色彩,鞋面採用層疊組合設計,一路延伸至中底,輕量模組化中底讓跨步更輕鬆,搭配乳膠鞋墊提升舒適度,3.5公分的厚底很有老爹鞋的笨拙感,同時能修飾雙腿比例,流暢的鞋身線條、略窄的楦頭,更增添精緻的摩登時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