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電信11元4G上網又來了 走到巷口超商1小時取卡開通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亞太電信宣布跟萊爾富結盟,免等待走到巷口超商就能立刻取卡、開通。

亞太電信宣布結盟萊爾富。(業者提供)

亞太電信和萊爾富全台近1,400家門市合作,現在到亞太電信數位門市申辦,萊爾富能馬上取卡、開通。亞太電信表示:「數位門市自2016年上線營運,年成長率高達400%,繼超商付款、取件服務後,如今再透過攜手萊爾富縮短等待時間,挑戰1小時內完成取卡開通。10月起還能直接在萊爾富機台進行身份認證,讓步驟更為簡化。」

此外,雙方會員超過400萬,未來會有進一步深度連結。首波慶祝活動是亞太電信掀起旋風的11元方案回歸,數位門市限定,每月僅須月付11元,擁有1GB的4G上網,超量後降速128Kbs,每加購1GB收費30元,每月最高449元上網吃到飽,免綁約。

取得11元申辦序號方法有二,一是即日起至10月8日,萊爾富VIP APP完成相關問券即可;二是9月4日至10月8日,萊爾富門市單筆消費滿399元,同樣可獲得,限量10萬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