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成也韓粉?敗也韓粉? 名嘴曝草包為何聲勢下滑

行政院長蘇貞昌認為晶晶體英文會被美國人笑死,韓國瑜上午回應「蘇院長very good」。(記者王榮祥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曾靠大批「韓粉」撐起半邊天,如今韓國瑜民調直直落,電視評論員、名嘴王瑞德認為,瘋狂韓粉的貢獻功不可沒。

王瑞德說,上個月6日高雄廣德家事件後,瘋狂韓粉透過網路無差別辱罵,恐嚇要性侵、縱火、殺害當事人和家人,截止本週為止,所有當事人控告的韓粉已逾5百人。

王瑞德藉《放言》表示,當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因小孩遭威脅,要求韓國瑜出面制止時,卻只得到冷漠對待,也惹毛更多原本支持他的人;大批韓粉汙衊攻擊包括總統蔡英文丶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丶民進黨高雄市議員丶藍綠名嘴,韓國瑜卻都無動於衷。

而瘋狂韓粉行徑,迫使國民黨中央低頭,王瑞德說,不少國民黨員私下抨擊韓粉,在電視節目上卻必須選擇噤聲,否則有可能慘遭臉書灌爆。他認為,不管韓粉是否有瓦解的一天,但目前卻已留下5百多個前科,「未來韓粉將有自己必須面對解決的賠償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