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梁文音火辣解放比基尼 親友狂催生說話了

梁文音曬出泳裝照。(環球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梁文音日前招待親友暢遊沖繩,近來多走親涼風的她,換穿比基尼大解放,全程還要照顧外甥與外甥女,當場更被家人催生,要梁文音趕快拚生自己的孩子,對此她笑回:「太累了,還是先當小姐比較輕鬆。」

梁文音臨時決定飛沖繩,行前不忘打電話詢問愛紗。(環球提供)

梁文音談到:「每年暑假都會帶姊姊的小孩出去玩 ,本來預計要去蘭嶼,但買不到機票,臨時決定去沖繩。」尤其從小如父親般照顧她的二伯剛退休,梁文音此行帶著二伯同行,「辛苦他這麼多年,為我、也為這家族的付出。」

梁文音相當疼愛外甥與外甥女。(環球提供)

行前梁文音不忘詢問冲繩人愛紗,愛紗熱情給了不少建議,要她若帶小朋友出遊,可以選擇住在美國村,她最後決定租車自駕, 為4天3夜的旅行留下難忘回憶。

梁文音招待二伯、姊姊與外甥、外甥女暢遊沖繩。(環球提供)

近來梁文音翻唱了台語經典《小姐請你給我愛》,還與好友王大文挑戰獻唱電影阿拉丁的英文主題曲《A Whole New World》,她卻自嘲很像在上英文正音班,直呼王大文太嚴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