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露bra主播偕百億尪求診名醫 豪門香豔生活全曝光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前華視主播邱薇而昔日因穿透視裝播報新聞,透出性感黑Bra一戰成名,她4年前悄悄閃嫁大她14歲、身價超過百億的馬場老闆陳讚聲,婚後雖然未曾公開露面,但仍常透過社群網站與粉絲互動,還曾自曝「平常在家都不穿」,美式作風的她也讓保守害羞的老公招架不住,結婚時還曾故意鬧老公拍全裸婚紗照留念,豪門生活算是頗為香豔,不過她日前就被直擊和老公現身中醫診所,求診助孕名醫,似乎也有傳宗接代的壓力。

邱薇而曾因播報新聞透視黑bra引起熱議。(翻攝自YouTube)

據《鏡週刊》報導,39歲邱薇而日前與陳讚聲現身中醫診所,據常去該診所求診的民眾透露,已經連續數月看到邱薇而求診,她掛號的蔡姓醫師相當知名,專門幫女性解決婦科、受孕問題,每次看診等候時間至少1小時起跳,陳讚聲雖然與前妻育有一女,與邱薇而相處也很融洽,但邱薇而求診名醫,仍被疑是豪門傳宗接代壓力。

邱薇而身材相當火辣。(翻攝自IG)

對此,邱薇而大笑否認,稱是因皮膚過敏吃類固醇,導致代謝變慢而發福,才會想找中醫消水腫,她也強調畢生心願是當人妻,目前不想生小孩,只想享受戀愛一輩子,顯見2人婚後依然相當甜蜜,生活極富情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