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魔鬼訓練嚴控女兒身材 亮哲成斯巴達老爸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亮哲今(26)帶著2位寶貝女兒參加斯巴達小勇士賽記者會,熱愛運動的他,為控制飲食有空就往健身房跑,平時也會帶著8歲大女兒小菩、5歲小女兒小緹一起運動,有時還會把小孩當現成啞鈴訓練,一邊拎一個。

亮哲(中)攜兩愛女出席斯巴達小勇士賽 。(記者邵浩瑋攝)

亮哲(中)攜兩愛女出席斯巴達小勇士賽 。(記者邵浩瑋攝)

他坦言大女兒吃多了就容易有小肚子,但他擔心小時候胖,容易會有肥胖基因,對於大女兒體型格外注意,平時會叮嚀要忌口,也會對她加強訓練,帶她打排球、跳繩、騎自行車、打羽球或者穿插徒手訓練、間歇運動等,避免小孩以後為身材煩惱。2名女兒一起運動也不喊苦,大女兒也養成每天量體重的習慣,也會為了愛漂亮少吃。他未來也打算幫女兒報名親子馬拉松,希望女兒們能加入體育校隊,一起運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