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溫泉鄉住宿新選擇 箱根YUTOWA新開幕迎客

2019/08/26 20:46

〔記者莊士賢/台北報導〕京郊區的箱根是感受富士山美景與溫泉洗禮的熱門地點,近期新開幕的「箱根YUTOWA」溫泉飯店,旅人可體驗全新風格設計的溫泉飯店,及公寓式飯店的服務,也為箱根溫泉鄉之旅留下不同回憶。

箱根YUTOWA溫泉飯店8月開幕,旅人遊訪箱根有新的住宿選擇。(箱根YUTOWA提供)

8月新開幕的「箱根YUTOWA」溫泉飯店,位於箱根強羅,飯店以「從箱根強羅開始的新旅行」為概念加以打造,不僅有豐富的公共空間,還有飯店房型及公寓式房型,提供旅人多元住宿選擇。

箱根YUTOWA木造搭建的SPA露臺庭園設有足湯、營火,旅客可歡度悠閒時光。(箱根YUTOWA提供)

飯店內部運用空間迴遊,不僅有自家源泉的溫泉,還規劃時尚空間成為旅人拍照打卡熱點。飯店的「SPA露臺庭園」與「藏書閣」兩處公共空間,木造搭建的「SPA露臺庭園」設有足湯及營火,「藏書閣」收藏約700本藏書,下榻的旅客可歡度悠閒時光。

箱根YUTOWA有飯店及公寓式飯店兩種類型客房,也是強羅地區第一個公寓式房型的飯店。(箱根YUTOWA提供)

飯店以「飯店」及「公寓式飯店」不同的發想推出兩種類型的客房,也是強羅地區第一個公寓式房型的飯店,客房內的私人景觀溫泉湯池,旅人可盡享泡湯樂。此外,飯店附早晚餐的「全包式」住宿專案,旅人可在餐廳內享用正餐,SPA露臺庭園的飲料吧亦是免費暢飲。

箱根YUTOWA的藏書閣收藏眾書籍,旅人可盡情享受閱讀之樂。(箱根YUTOWA提供)

旅人下榻「箱根YUTOWA」溫泉飯店,還可運用小田急電鐵推出的「箱根周遊券」,乘坐箱根登山電車、箱根空中纜車、箱根海賊觀光船等交通設施,遊玩箱根及領略箱根的風土與自然景致。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