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戳破國民黨謊言 他爆草包早輸小英一大截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代表國民黨問鼎2020總統大位,不料近來韓國瑜頻頻走鐘,不但被指「草包」聲勢又大不如前,基層盼由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取代的聲浪從未停過,不料國民黨依舊自我感覺良好,堅信韓國瑜能贏得大選。

今天中午,電視評論員、名嘴黃創夏公開戳破國民黨謊言,他直言:「郭台銘若投入選舉,會害韓國瑜輸?這是無庸置疑的結果,因為韓國瑜早輸總統蔡英文一大截!」

至於郭台銘若不選,韓國瑜會贏嗎?黃創夏打包票說:「各界是韓不投很堅定!」而郭董會害國民黨慘輸嗎?黃創夏堅信,這個局早就被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搞砸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