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信好奇鄧紫棋最想和誰合作?天后場面話逗笑全場

五月天演唱會總帶給歌迷許多感動。(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五月天在北京鳥巢開唱,開場嘉賓由家家擔任,演唱《家家酒》、《回家》,以及新歌《我想要的快樂》,另外演唱會也邀請鄧紫棋當嘉賓,這回她與五月天一同飆唱《盛夏光年》、《你不是真正的快樂》,爆發力的嗓音震懾全場。

鄧紫棋(左)向阿信學說不少「場面話」。(相信音樂提供)

鄧紫棋興奮說:「終於來了!我在那等出場的時候,感覺這一刻有點夢想成真!」鄧紫棋也透露希望年底會有新作品,阿信問她:「若你有機會跟樂團合作,會想跟誰合作?」鄧紫棋不假思索地說:「一定是五月天。」阿信要她不要有壓力,只是說場面話,她反應機智笑回:「我也是說場面話。」這回答逗樂全場。

五月天演唱會完美落幕,最終安可唱《倔強》時,加碼唱《憨人》,台下歌迷流下不捨的眼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