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63歲港星包緊緊 陪周潤發爬山原來是「她」

擔心曬傷,63歲資深港星把全身包緊緊。(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資深港星米雪下個月2日歡度64歲生日,昨她相約老友「發哥」周潤發爬山,被讚「風景美人更美」。

資深港星米雪(左中二)曬出跟隨周潤發爬山合照。(翻攝自米雪微博)

從米雪曬出照片中可見,她除戴上太陽帽及太陽眼鏡外,因有了年紀也戴上遮臉紗。在其中一張合照中,素顏示人的米雪看起來非常年輕,完全看不出今年已63歲。

米雪(中前)完全看不出今年已63歲。(翻攝自米雪微博)

米雪發文留言指出,「雨中跑步,又做落湯雞,快找地方躲雨!太陽又返歸,日曬雨淋。」不少粉絲留言大讚「風景美人更美」、「畫面太美好」、「看起來真年輕」,意外讓人見識到這位資深港星優雅容貌。

米雪上個月和香港娛樂圈大姊大汪明荃(左)開心合影。(翻攝自米雪微博)

米雪本名「嚴惠玲」,香港出生、資深實力派港星,目前為英皇電影旗下藝人,曾為香港無綫電視當家花旦,英文名「Michelle」取自其藝名米雪,她有三位妹妹,其中雪梨亦為香港女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