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榮譽黨員有啥了不起 名嘴勸郭董不要也罷

不少郭粉仍力拱郭台銘(左)參選總統。(資料照,記者陳鳳麗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國民黨先前頻頻對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招手,但在「柔性勸導」仍喚不回態勢下,有藍營人士對兩人嗆聲「國民黨有對不起他嗎?」強調郭台銘只要確定參選,一定會開除黨籍,他今年4月獲頒的黨員榮譽狀也將一併註銷。

對此,電視評論員、名嘴黃創夏不滿說,「榮譽黨員」很了不起?他表示,不是「榮譽黨員」時,國民黨有難,郭台銘二話不說就大力協助,「當了榮譽黨員後,拉進來右打出去,一味家暴郭台銘。」

黃創夏認為,國民黨如今又擺出「警告逃妻」的惡狠狠嘴臉,對於至高無上的「榮譽黨員」?黃創夏力勸郭台銘不要也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