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把選舉當兒戲是韓 他要台灣堅持主流民意

高雄市長韓國瑜前天到永安視查防颱準備。(資料照,記者黃佳琳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已故作家李敖之子、名嘴李戡日前拜會親民黨主席宋楚瑜,談及2020年總統大選,他力勸宋楚瑜再出征,撂話若被韓粉辱罵「又來胡鬧」,就回轟:「胡鬧?把選舉當兒戲的是你們的候選人呀!」

李戡昨更表示,提出「不統、不獨、人民幣」的競選口號,就是要讓中國明白,這是台灣主流民意,且無法改變,「中國必須停止涉台電視節目毫無意義、近乎可笑、違反『實事求是求真務實』精神的自欺欺人式宣傳。」

日前李戡拜會宋楚瑜,直言「討厭宋楚瑜的人,不會因為不選就對他有好感;原本喜歡宋楚瑜的人,也不會因為他再度參選而心中生恨」,一度引發議論。

《李戡微博全文》

提出“不統、不獨、人民幣“的競選口號,就是要讓大陸明白,這是臺灣的主流民意,且無法改變。大陸必須停止涉台電視節目毫無意義、近乎可笑、違反“實事求是求真務實”精神的自欺欺人式宣傳。有關部門必須為臺灣主流民意的鞏固付出責任,該查得查、該辦得辦,並大幅裁撤冗員和無能智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