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菲嫩媳全裸找內褲 老公反應讓她暴怒「你變了」

翁馨儀(左)與張少懷(右)常分享夫妻另類情趣。(翻攝自臉書)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26歲女星翁馨儀6年前閃嫁張菲兒子張少懷,2人育有一子一女,婚姻生活如膠似漆,常在臉書分享夫妻間的情趣;不過翁馨儀日前就po文抱怨,覺得老公已經變了,她也舉例為證,不過幸好老公最後還是乖乖聽話,才沒釀成婚姻危機。

翁馨儀身材火辣。(翻攝自臉書)

翁馨儀日前在臉書po文抱怨,以前她在家裸體走來走去,老公都比她還緊張,還會手刀飛奔拉起窗簾,深怕嫩妻身體被外人窺視,然而她日前洗完澡找不到內褲,只好光著身體跑出來呼喚張少懷:「老公,我沒內褲,去洗衣機幫我拿。」

沒想到張少懷不僅無動於衷,還反嗆「妳自己去拿!沒有人會看」,令她氣到大罵「你變了」,老公才驚覺事態不對,趕緊跑去幫她找內褲,不過她越想越氣,po文最後還附註氣到爆青筋,怒斥老公「欠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