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炮仔聲》男星激吻小三 正宮抓包怒吼「不需要這麼逼真」

吳鈴山(中)最近在《炮仔聲》裡,和黃崇蘭(左)合體演出。(翻攝自臉書)

〔記者蕭方綺/專訪〕吳鈴山和黃崇蘭近來在三立《炮仔聲》中合體演出,也是黃崇蘭繼《戲說台灣》後,相隔11年,再度重返正式演員身分的作品,吳鈴山爆料老婆剛接到邀約時,緊張到不斷尖叫,還喊:「不要給我太長的台詞,超過5個字我就背不起來,我去演一個走來走去的角色就好!」黃崇蘭還吃了過動症小兒子的藥,只為了要背好劇本。

黃崇蘭過去是《戲說台灣》女主角,婚後步入家庭,最近又在《炮仔聲》重燃戲魂。(記者邵浩瑋攝影)

黃崇蘭笑說:「我吃了藥,沒想到就記起來。」吳鈴山則說自己無效,有回要在短時間背好20頁劇本,「吃了藥,我反而恍神,什麼都背不起來!」呼籲大家不要亂吃藥。

吳鈴山很疼老婆,一收工只想回家陪伴家人。(記者邵浩瑋攝影)

此外,吳鈴山這回在《炮仔聲》演出負心的渣男,被問到夫妻倆是否曾擔心對方外遇,他們都信誓旦旦說「不可能」,只是黃崇蘭偶爾看到吳鈴山親密戲,會抓狂吃醋。吳鈴山笑說有次拍戲回家,老婆不像平常親暱,反而瞪他一眼,後來怪罪他在劇中激吻女星,怒吼:「為何戲裡親得像平常在家對我一樣,這麼親密,大家都知道你在演戲,你不需要演的這麼逼真啊!」讓他大喊冤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