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吳鈴山「無性生活」險離婚 黃崇蘭開竅超親密

吳鈴山(右)和黃崇蘭結褵20年,不忌諱在大家面前親暱。(記者邵浩瑋攝影)

〔記者蕭方綺/專訪〕47歲的吳鈴山出道30年,18歲時曾以戲劇《愛》中的「康安」一角走紅,和老婆黃崇蘭結婚20年,有2子1女,但吳鈴山受訪時坦言婚姻前面18年,他不斷冒出離婚念頭,主因2人是基督徒,遵循婚前沒有性行為的傳統,他說:「婚前很讚許老婆矜持,婚後才發現她根本不喜歡親密接觸,不愛讓我牽手、擁抱,還要我主動要求,才會履行夫妻之實。」

吳鈴山大嘆「無性生活,讓我行屍走肉」,他表示有次想要親密接觸,卻被老婆大罵「色狼」,讓他頗有怨懟:「怎麼娶到一個老婆,讓我沒辦法像正常的老公、老婆一樣?」認為2人就像朋友、室友,因此常浮出離婚想法。

吳鈴山(右)透露自己過去無法忍受無性婚姻,曾想過和黃崇蘭離婚。(記者邵浩瑋攝影)

而黃崇蘭解釋婚後忙著張羅3個小孩的瑣事,已無暇顧及老公,加上自己從小獨立,不愛親密接觸,「我爸在我6歲時過世,之後媽媽帶著我家3個小孩南北跑,搬家、躲債,光一年級就就換了7所小學。」也因此她學會凡事靠自己。

然而在2年前,2人婚姻陷入膠著之際,黃崇蘭突然「開竅」,有一天突然自己走過來碰吳鈴山,讓吳鈴山驚呆,他表示:「我那時慾火就慢慢被點燃,一開始還懷疑她是不是做出什麼虧心事。」黃崇蘭笑說大概心境轉折,加上3個孩子年紀都大了,毋需她時時刻刻操心,才讓她改變生活模式,有空回頭多關心老公。

吳鈴山(右二)和黃崇蘭(右三)結褵20年,有3個小孩,一家和樂。(翻攝自臉書)

而2人身心靈都更加親密後,黃崇蘭卻又有煩惱,她苦笑:「以前這麼獨立,現在卻變得很依賴。」有次吳鈴山拍三立《炮仔聲》拍到凌晨4點多還沒收工,黃崇蘭竟然思念他,睡到他的枕頭上聞味道,還難過地哭了,最後傳簡訊給吳鈴山表示:「我好想你,你怎麼到現在還沒回來。」反差之大,也讓吳鈴山相當詫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