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瑋甯喧賓奪主 周興哲:為什麼醜化我

〔記者陳慧玲/高雄報導〕周興哲今(25)晚在高雄巨蛋舉行第2場「你,好不好」演唱會,曾經以《紅衣小女孩》獲台北電影獎最佳女主角的許瑋甯驚喜現身合唱,沒想到許瑋甯唱上癮,當場「喧賓奪主」,一連清唱徐佳瑩、李玟的多首歌曲,還拗周興哲幫她出單曲,逗趣互動笑翻現場歌迷。

周興哲(右)和許瑋甯甜蜜合唱。(星空飛騰提供)

合唱完《黏黏》,周興哲對許瑋甯說:「好好聽喔,妳練了多久,怎麼這麼美,像天使一樣。」許瑋甯當場糗周興哲舞步,周興哲急說:「我沒有這樣子,為什麼妳要在這麼多人面前醜化我?」許瑋甯則誇周興哲很認真。

許瑋甯(左)模仿周興哲舞步糗他。(星空飛騰提供)

周興哲問許瑋甯:「平常妳不是KTV很嗨?不是有情歌組曲?要不要清唱一下?」許瑋甯則笑說:「我有準備很多歌單,畢竟我不是專業歌手,如果我破音,你們會原諒我吧,我清唱OK是不是,如果破音,我就再來一次。」當場清唱徐佳瑩和李玟的歌,唱到欲罷不能,還對周興哲說:「我想當歌手,單曲我OK喔,可以兩首,一首快歌,一首慢歌。」

周興哲(右)和許瑋甯互動逗趣。(星空飛騰提供)

周興哲和許瑋甯從夯劇《十六個夏天》結緣,今晚一起合唱甜蜜情歌《黏黏》,周興哲還爆許瑋甯是KTV歌后,一進包廂別人都搶不了她的麥克風,因為她實在太愛唱,今天許瑋甯清唱不想下台,周興哲只好提醒她,要她去趕高鐵,逗得歌迷大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