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扯!反紅媒下場曝光 館長:30天被他告5次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館長」陳之漢6月曾發起「反紅媒」遊行,由於響應人數眾多,讓他成為有心人士的眼中釘。他今(25)日在臉書透露:「今天又被告,所以30天內,被一個議員告5次了」,感嘆「反紅媒的下場就是這樣」,希望台灣人還他一個公道。

立委黃國昌(右起)和「館長」陳之漢6月曾號召民眾齊聚凱達格蘭大道,舉辦「反紅媒遊行」。(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館長與桃園市議員詹江村槓上,兩人隔空交戰從未停歇,就連館長賣的雞肉添加味精也被大作文章。館長PO出詹江村嗆他的新聞,無奈表示:「今天又被告,所以30天內,被一個議員告5次了,然後做錯事情不斷PO文,然後不斷刪除文章喊告,先抹黑不認錯不斷告人。」

館長最後更說:「你反紅媒的下場就是這樣,請台灣人還我一個公道。」粉絲心疼館長被攻擊,紛紛留言打氣:「紅霉不除,台灣不正」、「吃點味精不會怎樣,票投錯人就會死人」、「館長加油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