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心減法保養 登韓國美妝熱搜關鍵字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隨著大環境改變,生活作息不正常、隨時處於高緊張的壓力下,現代人肌膚不只在季節交替時鬧脾氣,搔癢、敏感不安定的症狀已蔓延到一年四季。

CICA是近期韓國美妝熱搜關鍵字。(AHC提供)

根據韓國IOPE艾諾碧調查發現,約有9成測試者認為自己的肌膚屬於偏敏感類型,也因此,修護保養成為近年相當重要的美妝趨勢,其中,「#CICA(老虎草、積雪草)」更是近期韓國美妝熱搜關鍵字。

IOPE全能親膚敏感呵護柔膚霜,50ml/1,250元;IOPE全能親膚敏感呵護凝凍,50ml/1,080元;IOPE全能親膚敏感呵護保濕噴霧,150ml/880元;IOPE全能親膚敏感呵護保濕面膜,片/120元。(IOPE提供)

IOPE艾諾碧於去年研發出肌膚修護神霜「全能親膚敏感呵護柔膚霜」,年成長50%,深受好評。今年全面推出「全能親膚家族」,運用最溫和且天然純粹的植萃成分,屏除多餘的化學成分及不必要的人工香精,主打10-Free不添加,透過扁柏萃取物、維他命B5、羥基積雪草苷3大修復成分,提供舒緩、護理乾燥肌膚效果​。

AHC積雪草修護機能水,120ml/1,000元;AHC積雪草修護親膚面膜,4片/600元;AHC 積雪草修護安瓶精華,30ml/1,200元;AHC積雪草修護全能霜,50ml/1000元。(AHC提供)

AHC新上市的「AHC積雪草修護系列」,僅添加少於10種肌膚需要的保養成分,獲得美國環境工作組織認證EWG 90%源自天然成分認證,以極簡配方搭配強效修護的三重積雪草精華,專注肌膚修護,脆弱的敏感肌也可以安心使用。

貝膚黛瑪舒敏高效潔膚液,250ml/450元;貝膚黛瑪舒敏賦活保濕凝乳,40ml/990元。(記者邱巧貞攝)

法國BIODERMA貝膚黛瑪系列產品專為敏弱肌膚設計,皆使用含有經9道純化工序高科技純淨水,優於一般化妝保養品使用的純水。有敏弱肌界神級卸妝水之稱的「舒敏高效潔膚液」為法國銷售No.1卸妝產品,溫和潔膚分子,仿皮膚天然結構組成,利用高效磁吸力,有效清潔肌膚彩妝及髒汙。「舒敏賦活保濕凝乳」添加黃金海藻萃取、甘草次酸、甘油等成分,能舒緩敏弱、增強自然保護屏障,並強化保護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