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興哲高雄太操失聲 掛保證「讓你們的第一次難忘」

〔記者陳慧玲/高雄報導〕周興哲今(25)晚繼續在高雄巨蛋舉行第2場「你,好不好」演唱會,唱完《Let It Go》,他對滿場歌迷說:「這是我第一次來高雄巨蛋,今天有多少人第一次來看演唱會?」接著說:「你們好,我是周興哲,我會保證你們的第一次非常難忘,記住這麼多好聽的歌曲。」

周興哲和舞群熱舞。(星空飛騰提供)

為了激出歌迷熱情,周興哲先說:「聽說高雄朋友比較害羞。」全場歌迷立刻發出高分貝尖叫,周興哲聽了開心說:「今天的觀眾比昨天厲害。」不怕得罪首場來看演唱會的歌迷。獻唱《學著愛》時,他也嘴甜對歌迷說:「你們都是我的最愛!」

周興哲露出健身成果。(星空飛騰提供)

唱完《怎麼了》,周興哲說:「誰說高雄的歌迷很內向害羞,你們太熱情了,I love it !你們真的比昨天嗨太多了!」

周興哲換上新衣服。(星空飛騰提供)

昨晚周興哲在高雄巨蛋舉行首場演唱會,由於唱得太賣力,原本就重感冒的他,回到飯店沙啞幾乎「失聲」,經紀人交代他不要說話,睡足了,今晚才能繼續開唱,還呈現苦練的舞蹈,被誇進步不少。

今晚演出中,周興哲也翻唱2位偶像歌曲,包括王力宏的《Forever Love》和周杰倫的《簡單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