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遭控霸凌 助理被逼做這些事淚崩「我很恨她」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中國節目《各位遊客請注意》與素人一同旅遊,最新一期中,曾當過明星助理的楊璐透露曾遭某位女星霸凌,並說:「我很恨她!」

楊璐在節目上落淚。(翻攝自微博)

楊璐提到過去在劇組會幫一些前輩提東西,卻被那位女星叫進房間,大罵:「我花錢請你來,是讓你當全劇組的助理嗎?」更說女星怕黑又怕吵,曾要求他睡在浴缸、飯店走廊,還把照片拍下來與朋友一起取笑他,更把他丟包在高速公路,這讓楊璐受到極大的創傷,即使是7年前的事情,想起來仍忍不住淚崩,難過的說:「她踐踏了我的善良和人格,你說我恨她嗎?我很恨她,因為確實她讓我有心理上的陰影。」

孫驍驍被認為是霸凌事件主角。(翻攝自孫驍驍微博)

此事引起網友熱烈討論,不少人當起鍵盤柯南,最後將矛頭指向女星孫驍驍;對此,孫驍驍的經紀公司表示「我們剛才求證過藝人,她從來沒有要求任何助理做過這些事情」,網友們則大酸「是我我也不會承認」、「會承認才奇怪吧」、「可能是做過太多這種事,忘了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