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護航韓國瑜不是草包 男星嗆韓黑「一群白內障」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劉家昌身為超級韓粉,無時無刻不在臉書聲援民調直直落的韓國瑜,他認為從陳水扁開始到蔡英文,經歷過3位總統,已經把中華民國徹底邊緣化,傷害了愛國人的心,「直到韓國瑜帶著旗海飄揚,感動了愛國人民的心。這層深的感動,不是政家抺黑,可以撼動的。」

劉家昌是超級韓粉。(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許多人罵韓國瑜是草包,但劉家昌說:「罵韓國瑜草包的人想想,一個人單槍匹馬能拿下高雄,現在人民擁戴他選總統,你們卻看不懂,一群白內障。」更表示賴清德早說韓國瑜是「百年罕見的政治奇才」,那些反對韓國瑜的人才是真的草包,還嗆聲:「2020會讓你們一大群真的草包,心服口服叫他一聲韓總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