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才喊「退出YouTube」 小玉又砸55萬怒譙《俵子》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百萬YouTuber小玉日前無預警表示:「我要退出YouTube。」透露快付不出團隊薪水,若是9月無法達到1500萬點閱率,將毫無懸念的退出。如今,小玉砸下55萬推出最新單曲《俵子》,除了想衝高點閱率外,也想傳達大家都想當善良的人,但在利益面前,終究會變成自己曾經最討厭的那種人。

小玉化身學校老師。(彗星娛樂有限公司)

談及歌名《俵子》,小玉解釋,原本想取名「婊子叢林」,但他覺得女字旁的「婊」對女性有貶義,所以才改成「俵」,他說:「每個人在私底下都有讓人覺得混蛋的一面,雖然我們每天一直批評、揶揄他人的不是,但在別人眼裡也就是半斤八兩。」

這次除了找來放火、尊、笑笑、烏鴉跨刀演出外,還可以看到年僅16歲的新生代YouTuber金魚。未來有計劃推出完整專輯嗎?小玉笑說:「有這個想法,但我還是先存錢再說。」此外,小玉近來也忙於籌備網路節目企畫案,喊話金主快點來投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