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團甩走光陰影 太火辣驚見男舞者胯下腫一包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馬來西亞女團「AMOi-AMOi」的新歌《BYE BYE BYE BYE》MV因出現團員走光的畫面,不到2分鐘就下架,經過緊急處理後,MV今(25)日再次上線;對此,經紀公司深感抱歉,希望外界將重點放在歌曲,不要模糊了焦點。

AMOi-AMOi的MV經緊急處理後重新上線。(RED PEOPLE提供)

《BYE BYE BYE BYE》歌曲製作和MV視覺由黃明志操刀,走復古迪斯可曲風,4位團員身穿高衩緊身裝跳舞,坦言看到衣服時大吃一驚,認為穿緊身裝太害羞,跳舞時要一直分心注意是否走光,但看到成果後都大呼「超性感」,更讓男舞者胯下腫一大包。

AMOi-AMOi太性感,舞者被抓包腫一大包。(RED PEOPLE提供)

AMOi-AMOi太性感,舞者被抓包腫一大包。(RED PEOPLE提供)

先前AMOi-AMOi傳出解散危機,黃明志表示目前危機尚未解除,並說:「這首歌需要加強宣傳,如果接下來的成績還不理想,可能會提早解散這個團體。」

黃明志(中)透露AMOi-AMOi解散危機尚未解除。(RED PEOPLE提供)

雖然面臨危機,但AMOi-AMOi很幸運擔任黃明志的世界巡迴演唱會嘉賓,透露有粉絲拿著黃明志的海報及專輯要她們簽名,但上面沒有團員的名字,讓她們覺得很尷尬,也期盼未來粉絲能為AMOi-AMOi而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