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胡瓜力保謝忻阿翔復出 詹惟中點破2大隱憂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阿翔、謝忻偷情,休息2個月現在一如往昔復出,今資深命理師詹惟中錄《小明星大跟班》,以「翔」及「草」2字分別來測未來運勢,詹惟中說大致上2人未來都有希望,只是仍有些小隱憂。

詹惟中嘆鬼月小人多。(記者鍾智凱攝)

阿翔的「翔」這個字當中有一個王,代表有貴人,詹惟中表示其實胡瓜就是2人最大貴人,不過旁邊的「羽」暗藏2把刀,因此未來有隱憂。而謝忻的「草」則是字當中有一個「早」,表示不能太早行事、操之過急,另外今年是豬年,豬不吃草,所以不會太差,但等到明年鼠年應該會好些。

詹惟中車子刮傷。(經紀公司提供)

此外,詹惟中的200萬進口車鬼月不幸刮到,他說是自家停車場開出來居然刮到右後輪,自己安慰是鬼月擋煞,且他還有另一部500萬保時捷,直說幸好刮到的不是那部,否則心好痛,今將在節目上典當15萬貔貅及30萬勞力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