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智勛來台首開金口 兩度走音急忙看「他」

〔記者鍾志均/台北報導〕37歲韓國演員朱智勛因演出夯片《與神同行》的「解怨脈」再度翻紅,出道17年的他,今(24)晚首次在台北「花漾Hana展演空間」會台粉,吸引5百多名粉絲捧場。他以單曲《去看星星吧》開場,卻不慎兩度走音,令他趕緊看向一旁的吉他手,台下粉絲立刻給予熱情歡呼應援,讓他繼續唱下去。

朱智勛以歌曲開場卻不慎走音。(欣亦隆提供)

他上個月在首爾舉行時隔6年的見面會,證實自身人氣不減,今在台也嘴甜說:「雖然外面下著雨,不過看到你們,心情就變得很好了,很感謝大家。」聊到平時沒工作時他會在家躺一整天放空,「就是躺著,沒睡著」,引來台下笑聲。

他近年接演不少作品,日前剛拍完Netflix新劇《李屍朝鮮》第2季,去年演出電影《七罪追緝令》的連續殺人犯,為戲剃平頭,展現毛骨悚然的演技。提到近年最大的改變,他稱「酒量變好,但健康變差」,特別想對過去的自己說:「記得好好過生活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