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詠嫻美尻被攝! 艾力克斯隔空嗨爆:屁股搖起來

李詠嫻的翹臀意外成為焦點。(艾迪昇提供)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李詠嫻連續3年替國際品牌「慕立達」代言,她日前以一襲黑色貼身禮服出席全球代理人峰會,工作人員在旁側拍記錄李詠嫻的活潑樣貌,意外拍下她的「火辣翹臀」。李詠嫻在活動結束後,將照片PO上自己的IG帳號,立刻讓網友們為之瘋狂,而她的老公艾力克斯則搶在第一時間在留言:「Shake that rump!(扭動妳的蜜臀)」夫妻倆隔空放閃的舉動,讓粉絲們羨慕不已。

李詠嫻因為有運動習慣,不太忌口。(艾迪昇提供)

翹臀意外成為關注焦點,李詠嫻笑說:「維持身材真的沒有捷徑。」她透露每天都運動習慣,相信只要用心運動就會有不錯的效果,但看見喜歡吃的食物時還是會吃,完全不會忌口,她打趣地說自己是「哪邊好吃哪邊去」的女生,會在IG上搜尋饕客必去的餐廳大啖美食。李詠嫻這回也抽空到美國東岸的波士頓,她說:「波士頓龍蝦是最出名的,在當地還有很好吃的龍蝦三明治、新鮮的龍蝦,真的很推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