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熊熊32G碗公奶超震撼! 爆乳神器「激升3罩杯」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熊熊」卓毓彤砸2百萬推出聯名比基尼,今(24)現身品牌記者會,熊熊自認還算有生意頭腦:「創業是我進演藝圈的理想,我有想法,後面也有專業團隊幫我實現,沒有生意頭腦也不會創業。」不怕和好友拐拐分食市場?熊熊說:「拐拐跟我的型不太像,她偏超級性感,我不是走辣妹,我是豐滿型,比較顧慮到功能性。」

熊熊瘦身有成,大秀火辣身材。(記者王文麟攝)

熊熊自從拍了寫真集、《FHM》封面,就變成「體態狂魔」,她說:「女生到一個狀態不能再肉感,要精明幹練一點。」她靠「白天優格、中午青菜、晚上優格」的地獄進食法,4天瘦了兩公斤,現在只剩43公斤,穿起泳裝「南半球」效果更好,她靠自家比基尼還救了偏骨感的閨密金妮,「她穿完拉給我看,真的有乳溝,激升3罩杯。」

熊熊以地獄瘦身法瘦身。(記者王文麟攝)

拍比基尼會不會遇到男星狂攝?熊熊說:「我的個性滿大剌剌的,都穿了就大方展現,像我跟KID一起主持,他們會說『哇!比基尼很性感』,我大方說:來啊拍啊,反而他們就不敢,不用覺得被拍不開心,叫他幫你拍漂亮一點就好了啊!」對於巨乳標籤撕不掉,熊熊也高EQ表示:「這是我的特點,不想跟胸部有關係不可能,既然這樣為什麼要排斥它,不如把它發揚光大,謝謝我媽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