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友交往7年遭劈腿 田亞霍這行為驚呆海芬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田亞霍推出創作專輯《UNHERO》,日前至《趣你的娛樂》宣傳,透露《有個孩子》是專輯中唯一在講自己的歌曲,歌詞中提到「缺乏父愛」,被問到家人是否會介意私事被寫入歌詞?田亞霍笑說:「那是寫歌為了押韻!家裡的事都大概帶過而已。」

田亞霍(中)將朋友劈腿當成寫歌靈感。(趣你的娛樂提供)

田亞霍也說其他歌大多取材自朋友發生的故事,其中《我累了,你淚了嗎》靈感來源是有2個朋友交往7年,卻有一方劈腿,他想像自己是受傷的那個人,陷入很愛對方,卻又不想原諒對方的掙扎,主持人海芬好奇問那對朋友是否知道自己被寫進歌中,田亞霍坦言「可能還不知道」,讓海芬大呼:「那以後很多秘密不要跟田亞霍說,他會把你寫在歌裡!」

田亞霍(中)將朋友劈腿當成寫歌靈感。(趣你的娛樂提供)

田亞霍過去因翻唱歌曲而走紅,現在則是自己創作,表示雖然辛苦,但他很喜歡現在的模式,能將心中想說的藉由歌曲傳達出來,也希望自己的歌能讓歌迷覺得被認同,並說:「如果能夠達到這樣的效果,我會很開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