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許效舜看穿這點變了!郝劭文曝「兒時遺憾」全場笑翻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童星出身的郝劭文日前上衛視《瘋神無雙》挑戰無台詞單元,主持人許效舜在郝劭文4歲時就認識他,當時郝劭文的特色是「嗜睡」,因為年紀小小的他同時軋好幾部電影,在片場不是拍片就是睡覺,許效舜笑說當年朱延平導演最常對他說的就是:「你等他(郝劭文)精神好一點,我們再來好了。」郝劭文接話說,現在跟小時候最大的差異就是「醒著」,而回想小時候的精采時光,他笑說:「唯一有幾個遺憾,就是都不記得了。」讓許效舜笑到不行。

許效舜(左)在郝劭文(右)4歲時就認識他。(衛視提供)

4歲就開始拍戲的郝劭文,演技和反應果然不同凡響,就算在劇中被逼著展現少林武功,他都能用「郝式風格」一一化解,還把大家逗得哈哈笑。像是製作單位特別安排2位能翻能跳的演員,在郝劭文面前展現空中跳躍翻滾,接著再拱郝劭文上場表演,只是他老神在在說要給大家表演一個最難的,接下來就一屁股坐在地上,腳不著地的有如陀螺般轉了一圈,讓馬力歐超傻眼直說:「這叫辦公室的椅子是不是?」郝劭文很認真地回說其實最難的是左右旋轉,因為要保持平衡,完全不慌不忙講得頭頭是道。

而當劇中飾演郝劭文師弟的阿虎,要在他面前展現用鐵砂掌擊破木板時,郝劭文趁阿虎要出拳前竟搶先一步將木板擊破,讓阿虎好傻眼,郝劭文卻開心地有如拿到跆拳道世界冠軍般,開心地振臂為自己歡呼。而且郝劭文還玩開了,竟一而再再而三搶先阿虎擊破,還露出招牌笑容,開心地滿場跑。沒想到這竟是許效舜埋下的陷阱,當飾演師父的許效舜現身聯合馬力歐、阿虎多重逼迫下,反應超強的郝劭文一秒戲精上身,立馬跪下抱著許效舜大腿哭訴反控,嚇得許效舜差點hold不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