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開錄就凸槌!溫昇豪首戰《飢餓》超挫敗:我像豬頭

溫昇豪(右一)首度挑戰《飢餓遊戲》,自認像豬頭一樣笨。(中視提供)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溫昇豪首度上外景節目《飢餓遊戲》挑戰智力、體力,卻連連出現爆笑狀況。在第一關吹爆米花的遊戲中,工作人員在開錄前對秒喊「5432」,溫昇豪聽了以後馬上直覺地用力吹,在場的人一看都大笑,要他別急,因為遊戲開始喊的是「預備開始」,他一聽直喊不好意思,但旁人也為他解釋:「這是演員的正常反應沒錯。」

溫昇豪透露他有看《飢餓遊戲》,但始終不敢接下通告,因為覺得上節目要反應快,不像當演員已被訓練把劇本練好就好,已經習慣什麼都設定好,他坦言很擔心上節目找不到縫隙接話或接話接不準,也不知道哪些話該說不該說。這次首錄《飢餓遊戲》,他設定自己只想當個「吃貨」,但開錄後卻發現不容易,不光要克服「飢耐力」,連對遊戲規則也是滿頭疑問,看著別人玩得很上手,溫昇豪不禁覺得:「我怎麼覺得我上綜藝節目很笨,我跟豬頭一樣,(什麼)我都不知道。」但他為了吃還是玩得很賣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