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緝魔》殺人魔巨鵰現形 迷姦完整形女竟被要合照

吳翔震在《緝魔》以詭異造型上演迷姦戲,下身只穿內褲巨鵰現形。(華映提供)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超限制級台片《緝魔》在台上映一周,好口碑持續發酵,其中飾演殺人魔的吳翔震,在片中造型神祕詭異,也引起觀眾熱烈討論,一場他迷姦整形女的戲,頭戴防毒面具、只穿一件白色內褲,「巨鵰」現形十分驚人。

戲外陽光的吳翔震一改個性,在片中演出反差極大的殺人魔「肖一銘」,當初為電影定裝時,當他換上白內褲、長假髮加防毒面具的「戲服」從更衣間走出來讓攝影師拍照,所有工作人員都目瞪口呆,除了因為造型變態詭異,底下「一大包」也引人側目,讓導演盧豐淵看了十分滿意,直說:「這個好!」

吳翔震戲外陽光開朗。(吳翔震工作室提供)

吳翔震認為,只要符合角色需求,為藝術奉獻,他樂意配合,其中那場迷姦整型女的戲,導演要求他必須演出震憾感,讓他直呼戴著防毒面具已經有點呼吸困難,還要賣力達到導演要求,「最後都快虛脫了!」

他說拍完那場戲已全身汗水淋漓,沒想到準備離開時,該名女演員竟然問他:「請問可以跟你拍照嗎?」讓他當場覺得尷尬,婉拒對方要求。他解釋絕非因為自己高傲,而是在那種情況下,「真的沒辦法跟剛剛才被自己迷姦的人自拍合照」。《緝魔》在台上映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