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寅娜當紅娘 分享愛情攻略助脫單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因《鬼怪》爆紅的劉寅娜在戀愛實境節目《相親茶坊》當起紅娘,也是戀愛導師,分享單身男女愛情攻略,她更自掏腰包買了花束與動物造型的小餅乾,讓相親男女能更融入約會氛圍,舉止非常貼心。

劉寅娜在節目中大方分享自己的愛情觀。(東森戲劇提供)

《相親茶坊》每集都有不同職業與年齡的都會男女報名,約會過程十分溫馨逗趣,店主人在聆聽他們的對話過程中,也討論著人生觀與價值觀,更能體驗一般民眾心聲。

擔任店主人的劉寅娜是當中唯一女性,這回她告訴女生如何在約會中判斷男生是否對自己有好感,也教導男生如何透過說話抓住女生的心;已婚的李笛,也以「過來人」身份,當起戀愛顧問,給予溫暖建議。

《相親茶坊》今(24日)起,週六晚間11點在東森戲劇40頻道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