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未來婆婆抱怨范冰冰「不生小孩」分手?李晨回應了

李晨(右)與范冰冰6月分手,結束4年戀情。(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范冰冰捲入逃稅事件後遭中國政府重罰新台幣40億元,今年6月又突然宣布和李晨分手,結束4年戀情。兩人情變原因眾說紛紜,日前傳出是因為范冰冰被李晨拉去陪酒,李晨發聲明稿否認,沒想到現在又爆出李晨媽媽接受訪問時不滿范冰冰不願生小孩,今(23)李晨透過工作室回應該傳聞。

李晨工作室全文。(翻攝自微博)

范冰冰與李晨分手後,各種情變原因甚囂塵上,有網友傳出李晨媽媽「為兒反擊」,表示兒子已向范冰冰求婚,也都計畫準備婚禮,但范冰冰一心掛在事業上,談到生小孩時,她也沒有明確表態,讓李晨媽不免為兒子著急,畢竟兒子年紀這麼大了,希望李晨趕快結婚生子,「自己也好早點抱孫」;對此,李晨23日透過工作室澄清:「家人沒有接受過任何採訪」,重重打臉該謠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