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B亞洲唯一超強頭銜落腳台灣 超級彩妝師大推這款……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要獲得Bobbi Brown「全球專業彩妝師」頭銜可不簡單,必須經過重重考驗及審核,先前僅在美國及歐洲有彩妝師獲得此資格,現在「全亞洲」唯一一位獲得Bobbi Brown全球專業彩妝師頭銜的,就是台灣的楊中豪。

楊中豪(左)是目前亞洲唯一一位Bobbi Brown全球專業彩妝師。(Bobbi Brown提供)

在眾多底妝產品中,楊中豪特別推薦明星商品「高保濕修護精華粉底」,自2015年上市以來廣受好評,因添加珍貴的冬蟲夏草萃取,故有著「冬蟲夏草粉底」的名號,是極具代表性的保濕光澤粉底,去年在台灣銷售業績超越3位數成長,在韓國及泰國皆位居粉底銷售第4名。

Bobbi Brown高保濕修護精華粉底以滋潤亮澤聞名,愈搽愈亮。(記者邱巧貞攝)

「冬蟲夏草精華粉底SPF40 PA+++升級版」添加冬蟲夏草精華、蘋果精華、荔枝精華3大植萃成分,滋潤肌膚注入光澤。(記者邱巧貞攝)

Bobbi Brown高保濕修護精華粉底SPF40 PA+++升級版,30ml/2,400元。(記者邱巧貞攝)

今年,Bobbi Brown新推出「冬蟲夏草精華粉底SPF40 PA+++升級版」,添加冬蟲夏草精華、蘋果精華、荔枝精華3大植萃成分,滋潤肌膚注入光澤,讓每天上妝就如同保養般;此外,獨家「冷凝萃技術」以製作冷萃茶的概念,以低溫融合超細緻粉體與高活性保養精華,瓶身設計也同步進化,以質感黑金瓶身搭配全新按壓式設計,讓粉體不接觸空氣,保鮮效果更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